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亚运会争取进单打名单 力争多打几项

2010年08月21日22: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继续进行,在女单1/4的一场焦点战中,李晓霞以4-1(11-5,7-11,13-11,11-7,11-9)战胜了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至此头号种子无缘四强。

“这场比赛能遇到的困难都想到了。”赛后,李晓霞坦言,显然,她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今天在技战术运用上比较充分,有利的几个战术都运用的比较好,特长的东西都能打出来。”

近日,女乒女帅施之皓表示,广州亚运会的名额确定,近期的比赛将作为重要参考,李晓霞表示,“亚运会当然要争取进单打名单,我还要再争取多参加几项。”事实上,自2008年女子世界夺冠后,李晓霞鲜有突出成绩,而年初患上阑尾炎后也对她的状态有所影响,她表示,“现在每天所练的东西、每次比赛都非常关键,我现在属于再次启动的状态,所以对我来讲更多是心态要平静一些,但还是要有激情有目标。”

半决赛中,李晓霞将与队友丁宁争夺决赛席位。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