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成都大胜继续领跑 恒大紧随其后

2010年08月21日22:05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正式打响。本轮展开6场比赛的角逐,广东日之泉本轮轮空。本轮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中,上海东亚2-1湖南湘涛、沈阳东进0-2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4-0上海中邦,其余三场比赛中处于降级区的北京理工0-1不敌安徽九方、北京八喜2-1南京有有、延边1-0湖北绿茵。

上海东亚2-1湖南湘涛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湖南队在主场2-1战胜了东亚队,那场比赛中湖南队用不错的防守完全遏制了东亚队的进攻,联赛已经过去16轮,升班马湖南队虽然显露了一定的疲态但是从最近几轮的表现来看,防守功力依然不减,东亚队想要主场拿到3分,必须要想办法打破湖南队的铁通阵。上轮比赛,湖南湘涛队客场取胜,积分继续紧追冲超集团,而上海东亚队则表现不佳,客场被内忧外患的南京有有逼平,本场比赛对双方未来的走势将产生极大的影响。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海东亚队由张琳芃上半场率先进球,湖南湘涛队外援米切?布朗下半场开场后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湖南湘涛队禁区内犯规,武磊主罚点球以2-1绝杀湖南湘涛。

成都谢菲联4-0上海中邦

本赛季两队的初次交手,中邦队主场1-0小胜成都爆出了当轮的冷门,中邦也在逼平广州队后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它的"巨人杀手"本色。本轮两支球队的再次遭遇应该说是成都队一次很好的复仇机会,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成都队想不主场取胜都难,当然最主要的是这场比赛的三分对成都队十分重要,势在必得。比赛第3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范培培就抓住机会率先破门。仅仅2分钟后,成都建工地产队获得前场定位球良机,哈里森罚出的定位球打到横梁上反弹入网。2-0,成都队主场锁定胜局。比赛第67分钟,成都队约翰森再下一城,比赛最后时刻,提亚哥将比分锁定为4-0。

北京八喜2-1南京有有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南京队主场1-3负于八喜,在当时的八喜阵中还有没有高雷雷的存在就已经展现了不俗的攻击力,如今随着高雷雷逐渐融入球队,八喜又是主场,拿到3分问题应该不大,而南京队恐怕将继续在降级区徘徊。比赛开场仅1分钟,北京八喜队中前场开出定位球,右路队员将球蹭入禁区,前国安球员高雷雷禁区左侧怒射破门。1-0,北京八喜先下一城。比赛第78分钟,南京有有队展开快速反击,10号陶飞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扳平。仅仅2分钟后,北京八喜队在禁区右侧获得定位球机会,2号姚亮踢出世界波将比分反超为2-1!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2号姚亮就凭借自己出众的脚法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

安徽九方1-0北京理工

在理工的主场时,安徽队2-1取得了胜利,如今安徽队回到主场,又是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个,在上一轮与湖南队的比赛中安徽队并没有拼全力,体能方面还是有所保留,而理工队周一刚刚打完一场比赛,且是大比分失利,全队在比赛中都疲于防守,体能方面并不会恢复的太好,因此想要战胜或者战平以逸待劳的安徽队难度很大,因此这场比赛安徽队迎面较大。第24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北理工队员禁区前的位置拉倒了九方队崔永哲,主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队长黄磊站在皮球面前,他并没有选择做配合而是直接攻门,皮球进了,1-0,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将这一比分保持了终场。

延边1-0湖北绿茵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湖北队主场1-0小胜延边队,由于有这样一场胜利,湖北队在心里上占据一定优势,当然那场胜利很大一部分功劳应该归功于新华路体育场,本轮湖北队客场作战,延边队的主场也同样号称魔鬼主场,湖北队能不能克服诸多场地因素将是这场比赛湖北队能否取胜的关键。第33分钟,延边外援杜拉捅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凭借这一进球,延边主场1-0战胜湖北绿茵。本场比赛过后,延边积分达到24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24分的湖北排名第5。

沈阳东进0-2广州恒大

两支球队在赛季初的比赛中爆出了冷门,广州队在被看好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本轮的再次交锋算是广州队的复仇之战。如今兵多将广的恒大队势必会在客场大举展开攻势,拿下比赛,重新夺回榜首的同时为赛季初的失利讨个说法。广州目前少赛一场领先第三湖南湘涛4分,冲超形势一片大好,而沈阳东进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冲超希望,但球队依然有扮演搅局者的实力。第37分钟,广州队率先打破僵局,李健华右路突破传中,郜林及时插上鱼跃冲顶,守门员张烈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0-1,广州队客场暂时领先!第58分钟,郜林接到吴坪枫的传球,禁区内背对球门颠了两下,随即转身抽射入网,张烈反应不及,0-2。(躲猫猫)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