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大奖赛东京站-意大利3-1日本 荷兰胜多米尼加

2010年08月21日2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1日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继续进行,在日本东京站的比赛中,东道主日本队1-3不敌意大利女排,另外一场比赛中,荷兰女排3-0横扫多米尼加队。

东道主日本女排在开局就展现了主场优势,开局取得了8-5的领先,不过意大利很快找到了比赛节奏,迅速将比分反超,20-15,但顽强的日本女排随后打出了一波5-0的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搬为20平。但意大利女排还是凭借拦网以25-23击败日本先拔头筹。

第二局,日本队尽管提高了防守,但意大利女排依然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以27-25再下一城。第三局,0-2落后的日本女排开局连丢4分,经过日本队的努力,将比分艰难追至17平,最终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陷入胶着战,比分从11平僵持到15平,随后意大利女排抓住机会,最终以25-23险胜,从而意大利女排以3-1击败日本队。

另外一场比赛中,荷兰女排以25-19、25-22、25-20,3-0横扫多米尼加女排。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