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公布热身21人名单 C罗缺阵厄齐尔迎首秀

2010年08月21日20:37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热身21人名单 C罗缺阵厄齐尔迎首秀

皇马公布热身21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阿斯》消息,穆里尼奥公布了23日凌晨对西甲升班马赫库莱斯的热身赛名单,刚刚加盟的厄齐尔名列其中。

与赫库莱斯的热身,是皇马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由于赛季即将正式开始,出于保护部分重要球员的目的,C罗、拉莫斯、阿隆索和卡西利亚斯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签订的热身协议中曾规定,皇马需要派上所有球星,现在皇马已经违约。

除了受伤的穆罕默德-迪亚拉外,其他边缘球员如德伦特、范德法特、拉斯、加戈均进入名单,他们将利用仅剩的几场热身赛,为自己争取一个留在皇马的机会。

此外穆里尼奥还招入了4名新人,除了此前在美国热身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胡安弗兰外,马特奥斯、胡安纳和何塞也得以随队出征。

皇马热身赛21人名单:

门将:杜德克、阿丹

后卫:卡瓦略、马塞洛、阿贝罗阿、德伦特、马特奥斯、胡安纳

前卫:厄齐尔、赫迪拉、拉斯、格拉内罗、卡纳莱斯、加戈、佩德罗-莱昂、范德法特、迪马利亚、胡安弗兰

前锋:本泽马、伊瓜因、何塞卢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