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离队第4人浮出水面 荷兰水货将投本菲卡

2010年08月21日19:49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离队第4人浮出水面 荷兰水货将投本菲卡

德伦特不出意外不会留在皇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和葡超豪门本菲卡就荷兰边卫德伦特的转会达成一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皇马官网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这笔交易。

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的引援成绩可谓是十分漂亮。卡纳莱斯、迪马利亚、佩德罗-莱昂、赫迪拉、卡瓦略、厄齐尔,皇马一口气引进6名强援。但与之鲜明对比的是离开球队只有劳尔、古蒂和梅策尔德3人。球队人员一进一出的巨大差距,也使皇马一线队的人数膨胀到26人。随着今夏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日益临近,皇马如果再不加快抛售多余球员的速度,一线队人员将肯定超标。

由于皇马中场人员过剩,所以大小迪亚拉、范德法特和加戈被列为清洗的热门人选。不过今天有人比他们先走一步。虽然在昨天有消息指出皇马打算用德伦特外加1200万欧求购里昂边卫巴斯托斯,不过据今天的《马卡报》报道称,德伦特不会前往里昂,他的下一站就是葡超本菲卡。

据悉,其实皇马和本菲卡就德伦特的转会谈判已经进行一段时间。如果无太大问题,这笔交易将在今天内完成。至于转会费,《马卡报》并没透露,只是表示皇马希望能从荷兰小将身上收回1300万欧元。而德伦特具体的转会费会随着个人表现和球队成绩而浮动。

2007年德伦特率领荷兰U-21国家队勇夺欧青赛的冠军后,带着欧青赛MVP称号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不过转会皇马后的德伦特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由于皇马的左后卫位置已经拥有了成熟老练的阿根廷人海因策和年轻潜力无 限的巴西人马塞洛,德伦特在和他们的竞争中败下阵来。3年的时间德伦特只为皇马出场41场联赛,昔日MVP沦为球队的绝对替补。

穆帅在今夏接手皇马帅位之后,他曾给荷兰小将不少表现的机会。不过德伦特在热身赛中除了表现一如既往的毛躁,防守继续漏人,甚至还有过凌空飞踹对手的不光彩记录。这让他在穆里尼奥心中判了死刑。他的离队也在大家的意料之内。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