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德国今天不在状态 希望两队共同进步

2010年08月21日19: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直落三局横扫德国女排,迎来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多点开花,加之德国队的发挥完全不在状态,因此也就造成了这样一边倒的局面。赛后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也认为德国队今天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认为,德国队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是今年我们两支队伍第一次在大奖赛中碰上,对于我们两支队伍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德国队今天没能发挥出他们最好的水平,希望两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继续提高、不断进步。”

而德国队主教练吉奥瓦尼显得即无奈又懊恼:“这场比赛真没什么好说的了,落后一局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有很多问题。我们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攻防两端都存在很多的问题,我们的拦网根本没什么作为,而且很不幸的,我们没能找到解决的办法,我现在只盼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打的好一些。如果继续是这样的拦网、没有任何改善的话,明天这场比赛也会很难。”

德国队队长科祖什也承认,队伍确实是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进攻主要是在第一局的时候问题比较大,而拦网问题则是贯穿了整场比赛、最终都没能很好地解决。我们原本希望第三局能够扳回一城,而且也不是没有希望,但最终还是失败了。中国队今天确实打得很好,特别是她们的进攻,祝贺中国队获得这场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