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朴泰桓泛太赛夺冠谢澳洲教练 加倍努力战亚运

2010年08月21日18: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韩国选手朴泰桓以今年世界第一成绩摘得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后,第一时间对其澳洲教练博尔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加倍努力备战广州亚运会。

本届泛太平洋游泳赛较早前结束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朴泰桓15分13秒91仅名列第八。400米自由泳他开始发威,以预赛第一身份晋级决赛后,游出了3分44秒73的今年世界第一好成绩,加拿大选手科克伦和中国张琳3分46秒78、3分46秒91分获二三。

赛后朴泰恒对澳洲教练博尔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出国训练,在一个陌生的国度,博尔对他的帮助非常大,自己不仅从其制订的训练计划中受益,而且极大地提高了个人自信心,他还透露博尔将继续帮助他征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

尽管对自己游进3分45秒显得有些难以置信,该名年仅21岁的韩国小伙子表示他不会满足于此,更不敢有丝毫松懈,今年主要目标是亚运会,他将继续征战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主项。

2006年多哈亚运会,朴泰桓一举斩获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朴泰桓勇夺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和200米自由泳一银,随后一年他在泳池可谓战绩平平,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无缘200米、400米以及1500米自由泳决赛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今年初,朴泰桓前往澳大利亚投师博尔门下,后者曾一手调教出奥运三金得主赖斯。(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