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直言亚运才最重要 赢陈玘因年龄大显老道

2010年08月21日17:3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我来说,可能世界杯团体赛的锻炼价值不大,年底的亚运会比较重要,一切围绕这个。”今天,马琳表示。

昨天,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透露了团体世界杯的五人参赛名单,老将马琳并不在其中,分别为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郝帅。“世界杯团体的比赛场次比较少,我觉得亚运会比较重要,现在还有几场联赛,争取能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马琳坦言。

今年的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而作为广东选手的马琳对这次比赛更是充满期待,“本来在广州就是中国队的主场,我代表广东队,是主场的主场,比别人更会有一些优势。”马琳说,“但主场打不好也是一种压力,还是要把压力变成动力,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帮助中国代表团多拿金牌。”

今天上午进行的中国公开赛苏州站男单第三轮中,马琳以4-1淘汰了老搭档陈玘,“两个人特别熟悉,我在关键比分上处理得好一些。再怎么准备也没有太大用,对彼此之间的球路,特点,缺点都太熟悉了,最主要是临场发挥,战机的把握。”马琳如是说,对于有教练评价他赢在经验老道上,他笑笑说,“年龄大就显得老道呗。”

事实上,马琳刚刚结束了乒超联赛第16轮后便赶到了苏州,对于这位老将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体力还可以,精力上下降得比较大一些。”

八进四的争夺中,马琳将对阵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