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穆帅密谋3500万地震交易 终极版皇马只差伊布

2010年08月21日17:34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密谋3500万地震交易 终极版皇马只差伊布

皇马的目标竟然是伊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世界体育报》消息,在签下厄齐尔后,穆里尼奥态度明确的表示他还需要中锋。媒体在猜测了德罗巴、阿德巴约、略伦特等人后,一个最意外的选择反而浮出水面,他就是伊布。

早在7月22日,也就是一个月前,穆里尼奥曾与巴尔达诺有过一次密谈。当时穆里尼奥向巴尔达诺询问了签下伊布的可能性,对此巴尔达诺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在态度上不太支持,由于还有其他转会牵涉,穆里尼奥就把这件事搁了下来。

但在厄齐尔加盟后,穆里尼奥完成了今夏预想的转会版图,在转会窗还有大约10天才关闭时,他有了得到伊布的机会。

最近关于伊布的转会传闻很多,米兰成为最有意他的俱乐部。负责米兰转会事务的布拉伊达表示:“购进伊布这样的球员是有可能的。”不过经纪人拉伊奥拉马上否决:“穆里尼奥对他有兴趣,安切洛蒂对他有兴趣,但伊布哪里都不去,他还将为巴萨效力四年。”

对于拉伊奥拉的言语,瓜迪奥拉的回复竟然是:“我认为伊布的经纪人最好保持沉默。”

《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开出3500万欧元的价格表明了他们的诚意,因为在当初引进伊布时,巴萨支付了4700万欧元现金,另加一个埃托奥。如今3500万欧元对在巴萨失去位置的伊布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公道的价格。虽然穆里尼奥、伊布在国米合作时没有取得更大的成功,但伊布在前场的拿球、护球能力还是得到葡萄牙人的欣赏,认为他是皇马需要的中锋,更何况他对本泽马已失去信心。

历史上在有不少巴萨球员直接转会去了皇马,最近一个例子是2007年的萨维奥拉。比较著名的球员还有2000年的菲戈、1994年的米歇尔-劳德鲁普、1988年的舒斯特尔等人。因此从历史上看,只要报价合适,伊布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并不小。(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