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重庆女子龙舟队夺全国水运会女子组200米冠军

2010年08月21日17:12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日照8月21日电 (记者 党正林)在21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龙舟比赛中,重庆市女子龙舟队夺得女子组200米比赛冠军,从而获得了本届水运会的首枚金牌。第二金同样来自龙舟比赛,温州飞腾龙舟队获公开组200米冠军,将本届水运会的第二金顺利摘走。

上午9时,按照传统风俗,举行了隆重的点睛仪式,200米直道竞速比赛率先开赛,伴着一声号令,一艘艘龙舟如离铉之箭驶离码头。比赛现场锣鼓震天,在鼓手鼓点的指引下,划手们齐心协力,奋力划桨,精彩的赛事让前来观战的市民和外地游客也大呼过瘾。

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设置有公开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分200米、500米、1000米直道竞速和5000米环绕四个距离。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代表队,将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争夺这8个项目的冠军。经过激励角逐,在上午的比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重庆市女子龙舟队、浙江省温州飞腾龙舟队分获女子组200米和公开组200米比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本届水运会的前两金。

据重庆女子龙舟队领队介绍,能获得本届水运会首枚金牌非常高兴,这是她们用两个月刻苦训练换来的成果。赛后,这群重庆妹子聚在一起振臂高呼:“加油,雄起”,庆祝夺冠。(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