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输球施之皓面色铁青 直指其防守弱太急躁

2010年08月21日17: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郭跃2-4爆冷不敌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无缘八强。赛后,郭跃接受采访时眼眶已经湿润,在走进训练馆时,她再也控制不住,终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郭跃这次输球让施之皓心情非常郁闷,赛后施之皓脸色铁青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而作为当事人的郭跃,在赛后也是一脸的懊恼。“这场比赛自己对困难的准备不是很足……”接受记者采访时,郭跃眼神有些游离,说着说着,郭跃就伤心的哭了起来。

因为郭跃在莫斯科世乒赛被雪藏,所以世乒赛后有媒体爆出“郭跃与施之皓将帅不和”的传言,本次比赛,郭跃和施之皓的关系也是备受关注。赛后,对郭跃的失利,施之皓表示这与郭跃近来参加国际比赛较少有关系,“目前郭跃特点是进攻犀利,弱点是防守能力较弱,在进攻打不死对手的时候,办法不多,比较急躁。”负于沈燕飞后,郭跃仍然无法摆脱“信任危机”。面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郭跃将如何争夺属于自己的入场券?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