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刘诗雯/丁宁速胜 将与郭跃组合争冠军

2010年08月21日17: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女双半决赛。结果两对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分别淘汰对手,成功会师决赛。至此,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女双的冠亚军。

丁宁/刘诗雯4-0沈燕飞/孙蓓蓓

丁宁/刘诗雯本场迎战跨国组合沈燕飞(西班牙)/孙蓓蓓(新加坡)。第一局,沈燕飞/孙蓓蓓给了中国组合很大的压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丁宁/刘诗雯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以11-9艰难拿下。第二局,丁宁/刘诗雯依旧赢的很艰难,以11-8再下一城。此后两局,丁宁/李晓霞再接再厉,以11-7和11-6锁定胜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

郭跃/李晓霞4-1郑怡静/黄怡桦

郭跃/李晓霞半决赛对手是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第一局,郭跃/李晓霞有些慢热,一上来被对手以11-6先拿一局。此后郭跃/李晓霞逐渐找到了状态,第二局仅让对手拿到3分,以11-3扳平局分。接下来郭跃/李晓霞再接再厉,以11-6、11-7、11-6连赢三局,总比分4-1逆转郑怡静/黄怡桦,晋级决赛。

这样,中国队就提前锁定了中国公开赛的女双冠亚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