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帕金斯自信伤愈争回首发 奥尼尔:我也不让步

2010年08月21日1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赛季NBA总决赛,凯尔特人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因为膝盖韧带撕裂错过第七战,导致绿衫军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今夏,帕金斯接受了手术,而凯尔特人为了缓解内线人员危机签下了“大鲨鱼”奥尼尔,因为帕金斯的复出日期初定为明年二月份,所以奥尼尔将担任球队在常规赛大部分时间内的首发中锋,可是一旦等到帕金斯回归,两人的位置问题又如何处理呢?

在奥尼尔加盟之后,帕金斯始终没有公开发表过任何意见,今日,他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时首度对这一问题表示了自己的观点,除此之外,他还谈到了球队总经理安吉,他透露安吉告诉自己,一旦他恢复健康,他就需要依靠自身努力来争夺首发位置。

“我认为沙克的加盟是一次非常重大的补强,”帕金斯说,“他是一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他任何时刻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非常高兴与他成为队友,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争夺总冠军,欢迎奥尼尔的加盟。”

凯尔特人总经理在上周表示,当帕金斯完全恢复健康之后,他就必须通过自己的表现来争取首发位置,在外人看来,与前全明星球员奥尼尔争夺首发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可是帕金斯表示自己并未感觉到压力。

“我并不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个威胁,一点也不,”帕金斯说,“我必须全力去比赛和战斗,这样才能回到我过去的位置上,这对我而言不成问题,努力打球从来都是我一直坚持的。”

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帕金斯和奥尼尔经常在场上对位,最近的一次就是5月份东部半决赛的时候,大鲨鱼给了帕金斯一肘,结果后者的嘴唇就被打破了,缝了好几针。尽管两人目前已经成为队友,可奥尼尔很早就表示,对于帕金斯他会尊敬,但不会让步。

“帕金斯是一个非常顽强的防守者,可能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内线防守者之一,”奥尼尔表示,“不过这也纯粹是在球场上的争夺,也是推销球队的一个卖点,他是一个不会让步的人,而我也不会做出让步。”

“当然,我现在会以队友的身份向他传授我过去18年里在联盟中积累下的所有经验,过去我们当然有过争斗,现在我们是队友了。”

帕金斯透露,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明年1月底回归球队,这比安吉和其他人预计的2月份的回归时间来得更为乐观。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