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铁卫不满替补处境 德米扬言出走另谋高就

2010年08月21日16:24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新赛季德甲的揭幕战中,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艰难的战胜了沃尔夫斯堡队。赛后,拜仁队内再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不满替补的位置,扬言近期将离队另谋高就。

此役,德米凯利斯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刚刚伤愈的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后卫站在拜仁的球门前。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在拜仁的替补席上也没能看到德米的身影。赛后,有媒体爆出了德米凯利斯不满替补角色,拒绝参加本场比赛的消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德米凯利斯显得非常低落:“现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我离开球队对大家都有好处,我明显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而素以铁腕政策治军的拜仁主帅范加尔似乎对德米的离队声明并不感冒,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表示球员必须无条件服从他的指令:“是的,我选择了拜仁的首发,而所有的队员必须尊重这个决定。上个赛季德米是我们的主力球员,而这个赛季不是。我知道这对他来说会有一些难过,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必须试着接受。”

德米凯利斯2003年就来到了拜仁慕尼黑队,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并随队获得多次德甲和德国杯的冠军,并参加了上个赛季的冠军杯决赛。在今夏世界杯之前德米凯利斯就和皇马传出过转会绯闻,不过德米在世界杯上表现欠佳,这桩转会也就不了了之。

如果失去了德米凯利斯,拜仁就只剩下两名中后卫球员,进补将不可避免。本场比赛拜仁的中后卫搭档发挥并不理想,范比滕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状态还未能恢复。而小将巴德斯图贝尔的水平和自信心显然不能匹配拜仁的豪门身份。拜仁的替补席上再也没有合适的中后卫人选,一旦场上发生伤病等状况,估计又只能遣上奥特尔和季莫什丘克等后腰球员来临时补缺。

在今年夏天,拜仁曾被爆出有意引进曼联中卫维迪奇。但随着维迪奇和曼联续约4年,拜仁也只能再去寻找新的目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