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客战力帆传诸多不利 伤号增多布帅闹心

2010年08月21日15:34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明晚,申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此役事关能否咬出领头羊鲁能。昨天是申花出征前最后一堂训练课,队里传来的都是不利消息。战重庆,戴琳伤势未愈,陈永强等3名球员将再次被排在大名单之外。本已薄弱的后防线,又闹起了人荒。

本周三,申花主场战天津队。刚开场,戴琳就意外受伤,前锋维森特客串后卫,才保住了胜果。经过进一步检查,目前,戴琳的伤势好转,但要参加比赛,还很悬。

那场比赛,陈永强等3名球员被集体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引来议论。昨天,老布具体解释了其中缘由。除了王洪亮跟腱受伤,情有可原。陈永强则因为没有请假,私自缺席训练,惹恼了布帅;而国脚陈雷近期也闹情绪,没有出现在大名单里。3人本场能否复出?老布昨天气愤地表示,想也别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