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艾弗森试训魔术黄蜂属谣传 两队对他望而怯步

2010年08月21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试训魔术黄蜂属谣传 两队对他望而怯步

艾弗森再次面临无球可打境地(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之前传言魔术黄蜂对艾弗森有意,他们准备试训艾弗森,不过,ESPN的马克-斯特恩对此进行了辟谣。在有人传言黄蜂和魔术对艾弗森有意之后,马克-斯特恩立即联系了黄蜂和魔术高层,进行求证,两队高层均对此进行了否认。

艾弗森作为一个超级巨星,他现在的遭遇异常尴尬。艾弗森自从上赛季被76人裁掉之后,今夏成为自由人,在其他球员忙着找工作的时候,艾弗森一直无人问津。根据之前的各种消息,几乎没有球队和艾弗森接触,艾弗森面临下赛季无球可打的窘境。

在以上背景下,《球迷之家》的记者萨姆-阿米科带来一个好消息,他声称魔术和黄蜂有意艾弗森,希望能够对艾弗森进行试训。如果艾弗森真能够在魔术或者黄蜂进行试训的话,以他的能力,完全有机会签约这两支球队。但是这个足以令艾弗森球迷兴奋的消息,很快化为泡影。

在传出黄蜂和魔术有意签约艾弗森之后,ESPN的自身记者马克-斯特恩立即联系了相关球队进行确认,他得到了否定的答复。斯特恩先联系了黄蜂的高层,对方的答复直接是没有这回事。接着斯特恩联系了魔术的高层,魔术的高层同样否认了要试训艾弗森。

艾弗森之所以连吃闭门羹,在于他如今状态不佳。艾弗森上赛季虽然能够上场打球,但是他的状态和巅峰时期相比,已经一落千丈。艾弗森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6.7分6.2次助攻,但是他上赛季场均只得到13.8分4次助攻。艾弗森这个表现显然难以征服各支球队。

相比状态来说,艾弗森最让人望而怯步的是他的态度和负面新闻。因为艾弗森得不到主力位置,他在活塞灰熊期间,都拒绝替这两支球队效力,特别是在活塞期间,他因为拒绝替补被活塞队赛季报销。与此同时,艾弗森还陷入各种负面新闻当中,比如说酗酒以及和妻子离婚。(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