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返前十我仍是顶尖 遗憾小威退出美网

2010年08月21日12: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迪克:返前十我仍是顶尖 遗憾小威退出美网

罗迪克在比赛中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000,000美金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男单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和9号种子罗迪克的比赛中遭遇,在经过了83分钟的较量后,美国大炮6-4/7-5完胜对手,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将和稍早前晋级的同胞费什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赛后罗迪克坦言,小德今天明显不在状态。“第一盘我错过了很多机会,只是靠着第二发球才度过难关,第二盘的一发成功率才提了上来。今天诺瓦克估计没找到状态,他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我本以为他会发挥得更好的。”

相比而言,德约科维奇感到十分郁闷:“比赛真是一塌糊涂,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每一次我需要有所表现的时候都犯错误,特别是我自己相对强势的正手。安迪并没有多做什么,只是把球送过网,他让我需要多打一拍回球,我在这期间打出的永远都是非受迫性失误,这很可怕。”

好在北美热身赛中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完全掉队:“总体来看这两周还是不错,我的球感很好,只是需要在比赛中更稳定,不能出现这么多失误。”

小威廉姆斯因伤退出美网,成立辛辛那提赛场外的热门话题,“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还没有机会与她聊一聊,美网是她最爱的比赛了,选择退出肯定是有原因的。这真的很不幸,因为她是美网女子赛场最具实力的竞争者。”罗迪克说。

罗迪克的半决赛对手是同胞费什,从2003年到现在二人一共交手11次,罗迪克以9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一次在亚特兰大站的对决却是费什笑到最后。本次如果罗迪克赢球,他将能确保以前八种子出战美网。“我希望身处Top10的时候你们能多关注一点儿,只有我跌出来的时候这才算个事儿。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在乎,去年因为膝伤我缺席了四个月,今年也只能认命了。”

去年的缺席也给罗迪克带来了赚得积分的好机会:“年终我肯定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我更看重用的是参赛时的信心,我认为自己还是顶尖一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