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纳逐渐融入76人 小麦迪新秀赛季拒绝做菜鸟

2010年08月21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埃文-特纳,这位来自俄亥俄州大学的小前锋,进入NBA前,就被称为小麦迪。他被誉为现今NCAA最强锋卫摇摆人,而费城76人队,为他放弃了天才内线费福斯和考辛斯,在今年选秀用2号签把他带到了自由之城。

从选秀之前的体测,到选秀之夜进入“小房子”,再到夏季联赛和一系列的训练热身,特纳现在已经渐渐融入了76人队,也渐渐适应了NBA的氛围。

现在的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呢?最近,在接受美国SLAM网站采访时,他向大家透漏了自己的近况。

回忆起自己的选秀前的那段日子,特纳脸上露出了笑容:“那段时间,为了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我跟其他小伙子们不得不每天呆在健身房中,力量,柔韧性的训练不断,有时候真的是很累的。而且,因为我们还要提供尿液样本,所以有些东西是没法吃的。但是,兄弟之间,一个善良的微笑,递过来的一杯水,就会让我们的疲劳一扫而空。”

来到费城,特纳受到了球迷们的欢迎。在大学里全面的完美的表现,使得费城球迷们相信,特纳会给76人带来极大的改观。他的队友中,也是年轻人居多,跟同龄人在一起,特纳如鱼得水,大家相处的很融洽。适应球队的这段日子,并没有太长时间。

没过多久,特纳就在费城郊区买下了一所不大的房子,对于这个城市,他还需要进一步熟悉。

接下来,特纳就迎来了自己的夏季联赛。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特纳表现很抢眼,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夏季联赛中,特纳不但融入了自己球队的体系之中,而且跟队友的关系更加融洽,大家无话不谈,更加加进了之间的默契。同时,特纳认识了一些NBA的其他球员和新秀,比如贾马尔-尼尔森和马特-卡罗尔,还有新秀朱-霍利迪和威利-格林。特纳经常跟他们在Twitter和其他聊天工具里交流,受益颇多。尤其是霍利迪,这两位潜力无限的年轻人成为了好朋友,两人约定,下赛季都努力表现,争取最好的战绩,大有惺惺相惜之意。特纳也曾与他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师兄们进行过交流,他们告诉特纳,一定要专心打球。

提到夏季联赛的表现,特纳确实有值得骄傲的地方,联赛结束,教练科林斯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

科林斯对特纳从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情,他说,特纳是一位了不起的的球员,甚至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希望特纳保持自己现今的心态,继续虚心地学习,然后在下赛季能有更大的进步。

特纳说:“教练跟我说,要我保持现在的状态和感觉,进一步熟悉战术体系,同时也会给我制定一些新的战术。”

对于新队友,特纳说:“我们队中现在年轻人居多,大家都极富冲击力和激情,每个人都很有能力,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大家,当然,如果需要我接管比赛,我也会毫不犹豫。”

再被问及下赛季的目标,特纳说:“我们在前几个赛季表现的不是很好,所以我们没有把目标定的太高,只会一点点的征求进步。我会跟队友尽快地磨合适应正式的NBA的比赛,全力冲击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场胜利。最起码,我们要对得起我们的球迷。同时,我们也一定会向强队看齐,就像热火的三巨头,那就是我们的目标。当然,我也非常期待和其他新秀的较量,跟他们一对一,我绝对不会手软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