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霍奇森已与莫拉蒂密谈 小马哥库伊特无缘国米

2010年08月21日11:2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奇森已与莫拉蒂密谈 小马哥库伊特无缘国米

小马哥的交易搁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霍奇森表示已经与莫拉蒂有过私下的交谈,并得知国际米兰不打算收购任何利物浦的球员。也就是说,这个夏天一直深陷转会漩涡的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都无缘追随贝尼特斯登陆梅阿查。

今夏,在贝尼特斯远走意大利之后,利物浦阵中多名大将都传出离队的消息。但随着杰拉德、托雷斯相继宣布留守安菲尔德,马斯切拉诺成了转会的最大热门。阿根廷人是铁了心要离开利物浦,并且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而霍奇森也不甘示弱,引进了丹麦悍将鲍尔森准备弥补马斯切拉诺出走后留下的空缺。球员想走,俱乐部不想留,但却由于小马最期盼加盟的国米的拖沓,使这笔转会陷入僵局。

至于库伊特,虽然此前与国米有些传言,却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然而,在贝尼特斯反对召入斯库利之后,库伊特成了顶替巴洛特利的首选。再加上此前库伊特的经纪人扬森在接受荷兰《国际足球》杂志采访时也首度表态国米对库伊特的兴趣以及霍奇森在欧联杯资格赛上并没有派上荷兰人,使得一时间库伊特即将加盟国米的传言闹得沸沸扬扬。

对于这一切一切,今日霍奇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了澄清,《太阳报》引述他的话称:“库伊特加盟国米纯属无稽之谈。我在周三已经和莫拉蒂有过交谈,他表示国米将不会收购任何一名利物浦球员。”霍奇森和莫拉蒂算是老交情了,现年62岁的霍奇森曾在1995-97赛季和1999年两度执教国际米兰,而莫拉蒂也在早年表示过霍奇森是国际米兰“一直欢迎重返执教”的主帅。

如果说莫拉蒂不买小马和库伊特是不想挖老朋友的墙角,确实也有这种可能,但库伊特的经纪人扬森在听闻霍奇森的言论后仍坚持表示荷兰人还是很有希望登陆梅阿查球场。

除此之外,霍奇森还谈到了刚刚被租借回意甲的阿奎拉尼:“上赛季对于他来说是个失望的赛季。一旦新赛季他再陷入这种境地,那么他的价值将会大打折扣,最重要的是他肯定会很不开心,因此换换环境是最好的选择。”

红军主帅承诺,只要阿奎拉尼能够在尤文图斯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并发挥出自己的价值,那么利物浦一定会把他带回安菲尔德。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