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对奥登失去信心 久伤不愈大帝或被废黜

2010年08月21日11: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波特兰当地媒体报道,尽管开拓者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只剩下六周左右的时间,不过上赛季遭遇严重膝伤的主力中锋格雷格-奥登的恢复状况仍然是个未知数。而今日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对媒体表示,自己并不想为他设立时间表,更不想让球迷的期待变为他的压力。

据开拓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奥登正在努力地从膝盖骨断裂的伤病中恢复。“我不想为他设立任何时间表。”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说,“我不想让开拓者的球迷对他有过多的期待,我也不想让格雷格有任何压力。我最不愿看到的事就是格雷格因人们的期待而不得不提前复出。”

随后乔由补充说道:“我不知道他到底能否在训练营前恢复,但我们希望他能来参加训练营。至于是否要参加对抗训练,那将取决于他的进度。他正在走上正轨,奥登正在刻苦训练,我们为他所做的恢复锻炼而高兴。”

格雷格-奥登贵为2007年状元,新赛季将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而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开拓者方面将拥有球队选项权,不过如果球队没能在下个赛季结束后的10月31日前作出续约决定,那么奥登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奥登因伤病的困扰仅仅参战82场比赛,场均得到9.4分7.3个篮板。新秀赛季缺席即缺席所有比赛,随后的2008-09赛季登场61次,2009-10赛季仅仅参战21场。

今夏休赛期,同届榜眼杜兰特已经与球队续约五年8500万美元,而奥登与球队的续约事宜并没有任何的进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