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伤情影响飞人商业价值 刘翔今年仍未接新赞助

2010年08月21日09:48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罗晶)刘翔日前悄然飞赴美国接受脚伤的检查和恢复治疗。这已经是他近两个月内第二次奔赴美国了。伤病和如此低的曝光率也直接影响到了刘翔本人的商业价值。有消息称,相比起两年前火爆的商业赞助,在缺席比赛、伤病复发的情况下,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透露,今年到现在,刘翔尚未签下一单商业赞助合同。

重回赛场并没有骄人战绩,特别是多哈室内锦标赛以及5月份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刘翔成绩不尽如人意,而且脚伤有加重趋势,刘翔的商业价值也再次受到影响。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分管商业开发的副主任王大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到目前,刘翔并未签下新的商业赞助合同,众多因素影响到刘翔的商业价值,比如他的成绩、个人魅力等等,还包括市场环境以及是否有与之匹配的品牌。”

(重庆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