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板凳联盟最强? 替补获赞亦能灭许多球队

2010年08月21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夏天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热火公牛凯尔特人身上,的确詹姆斯韦德波什的超级三巨头、布泽尔以及大小奥尼尔等球星的加盟,能够吸引更多的关注。而作为卫冕冠军的湖人有点被忽略了,实际上紫衣军今夏同样有着非常大的收获,他们成功得到了巴恩斯、拉特里夫、布鲁克,还留下了费舍尔和香农-布朗,球队的阵容深度得到了很好的加强。

洛杉矶当地媒体《橙郡日报》今天甚至打出这样的标题“湖人替补就能击败许多NBA球队”(Lakers' subs would beat many NBA teams),以此来感叹紫衣军强大的板凳阵容。

不出意外,新赛季湖人队依然会延续前两个夺冠赛季的首发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加上费舍尔。而他们的替补阵容中将会有奥多姆、拉特里夫、巴恩斯、布朗、沃顿、布雷克、武贾西奇,两名新秀卡拉科特和埃班克斯即使留在队中也不会获得太多机会。

今夏在送走了莫里森、法玛尔、姆本加、鲍威尔等边缘球员后,湖人将自已的量大弱环替补和控卫位置进行了加强,巴恩斯、拉特里夫、布雷克的到来,使得紫衣军的阵容更加强大更加完美。拉特里夫和巴恩斯可以提供内外线可靠的防守,而布雷克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组织传球能力,他将是费舍尔的最佳补充,甚至这个赛季有可能取代费舍尔出任先发。再加上奥多姆、沃顿、布朗、武贾西奇,湖人可以说拥有了联盟最出色的板凳席。

《橙郡日报》认为,“现在湖人的替补阵容,看起来比其他一些球队的首发阵容还要强大,更加有天赋。如果让湖人的替补阵容成为首发,效果会如何?当然有些球队他们是无法击败的,比如热火、公牛、小牛、凯尔特人等,不过有很多球队实力在他们之下,湖人替补有能力击败他们,并且能在联盟中排在积分榜的前列。”

今夏像热火、公牛等球队通过出色的运作,拥有了非常豪华的首发阵容,新赛季将会对湖人发起有力的冲击。但在漫长的赛季中,尤其是进入季后赛甚至打进了总决赛,球队的阵容深度如何,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而在这一点上,湖人拥有着不少优势,即使热火、公牛等队的首发阵容可以与湖人抗衡,在替补阵容上紫衣军无疑要更加强大,而最终的冠军或许就取决于这一点。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