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强均不考虑引援小艾 艾弗森何日回归无答案

2010年08月21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接近收官,不过至今仍有一位昔日联盟呼风唤雨的大牌球员还未有归属,他就是素有“费城之子”之称的阿伦·艾弗森。而更加令球迷绝望的是,此前曾被曝料有意小艾的黄蜂魔术,今日也被澄清不会引进艾弗森。

据悉,此番言论来自ESPN的专家斯坦恩,后者表示自己已经通过了多方消息的证实,在新奥尔良黄蜂的引援计划里,没有艾弗森这个名字,而魔术方面,球队也不会将重心放在这名桀骜不驯的球员身上。

艾弗森的颠簸流离要始于活塞,由于和球队不和艾弗森选择了离开底特律,加盟灰熊之后,由于不能获得首发位置而令艾弗森郁闷不已,随后他又选择了离开孟菲斯,甚至已经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费城向艾弗森抛出了橄榄枝,但命运多舛,艾弗森的女儿在他重新加盟76人之后得了重病,将家人放在第一位置的艾弗森选择了回家照顾女儿,由于长期没有归队,球队最终也宣布放弃艾弗森,艾弗森重回76人不仅未能重见辉煌,更是让自己再一次失去归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