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带老女排香港血拼 潮流手机成抢手货(图)

2010年08月21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带老女排香港血拼 潮流手机成抢手货(图)

郎平听导购讲解

腾讯体育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郎平亦带领老女排去“血拼”?说的是现任甲A球队广东恒大女排教练、前中国女排名将郎平,昨日率领前中国女排名将孙玥、杨昊、张娜、张萍到女排大奖赛赞助商之一的电器连锁店购物。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但一班女排名将追捧潮流产品的消费能力也不比现役女排球员输蚀。

担任大奖赛香港站排球大使的郎平、孙玥、杨昊、张娜及张萍,昨晨获邀到电器连锁店购物,这帮“老女排”跟中国女排一样,大手购入潮流产品iPhone 4。郎平在选购2部iPhone 4以外,还买了1部数码摄录机和1部iPhone专用扬声器;杨昊与张娜更“扫下”5部iPhone 4;正于中大攻读体育及运动科学本科课程的张萍就购买了雪柜及打印机各一件,她笑言需要1部打印机打印课堂笔记;“准妈妈”孙玥就“谢绝”一切科技产品,主攻电饭煲、空气清新机等家庭用品。在购物之前,“老女排”们还到另一赞助商的店铺试用崭新美容及治疗技术。看着“雅典金一代”队友张娜已育有1子,师姐孙玥也快为人母,年初结婚的杨昊也表示有准备“造人”,希望能生个男孩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