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公布意超级杯20人名单 两大将皆因伤缺席

2010年08月21日09:13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公布意超级杯20人名单 两大将皆因伤缺席

国米公布超级杯名单

腾讯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国米官网报道,贝尼特斯公布了国米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20人名单,莫塔、桑顿因受伤无缘。

在本周五(19日)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贝尼特斯将球员分为两组,一组在早上训练,而另一组在下午训练。在早上训练的球员包括布尔迪索、小曼奇尼、蒙塔里、奥宾纳、奥兰多尼和里瓦斯。除了第三门将奥兰多尼外,这些球员都没有伤病,但在接下来几天可能转会离队。

莫塔、桑顿也被安排在早上训练,不过他们是因为有伤,训练内容也与前面几位球员不同。和莫塔做伴的还有医学教授斯蒂德曼,当莫塔还在巴萨效力时,他曾为莫塔做过手术。

在下午训练的,则是国米将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球员。贝尼特斯在下午特别安排了一场教学赛,目的是最后检验阵容。贝尼特斯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已经确定对罗马的首发阵容。

国米战意大利超级杯20人名单:

门将: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21-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西奥、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

前卫:5-斯坦科维奇、10-斯内德、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20-奥比、29-库蒂尼奥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88-比亚比亚尼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