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根廷公布战西班牙名单 国米双星重回探戈军

2010年08月21日03:21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阿根廷新任主帅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9月7日,阿根廷队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来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这次集训正是为了本场比赛而准备。

值得欣喜的是,南非世界杯之前,国际米兰队的两名大将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被双双排除在老马的国家队以外,尽管他们为国米勇夺三冠王,但马拉多纳仍没有将他们招入队中,而这次阿根廷队换帅终于给了他们机会。除此之外,久违的巴萨中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也重新回到大名单。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加尔(卡塔尼亚)、马切辛(拉努斯)

后卫: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萨穆埃尔(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国际米兰)、海因策(马赛)、萨巴莱塔(曼城)、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巴萨)、萨内蒂(国际米兰)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马)、巴内加(瓦伦西亚)、迪马里亚(皇马)、坎比亚索(国际米兰)、博拉蒂(佛罗伦萨)、达历山德罗(国际)

前锋:伊瓜因(皇马)、特维斯(曼城)、阿圭罗(马竞)、梅西(巴萨)、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拉韦齐(那不勒斯)

(ton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