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拉正式签强援 曼城弃将称加盟9年惨遭抛弃

2010年08月21日06:4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拉官网截屏

维拉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正式在其官网宣布,他们签下了曼城中场爱尔兰,作为米尔纳加盟曼城转会费的一部分,这位爱尔兰国脚今天穿上了阿斯顿维拉的战袍。

由于米尔纳加盟曼城的转会费高达2600万镑,曼城将爱尔兰抵价1000万镑送与阿斯顿维拉。加盟阿斯顿维拉后,爱尔兰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家俱乐部,并要尽快融入球队。“我很高兴来到阿斯顿维拉,之前我已经和我的国家队队友恩以及好友瓦塞尔有过联系,我一直很喜欢阿斯顿维拉,这里的氛围和球迷的态度令我非常欣赏,来到这里后,我和俱乐部很多工作人员聊过天,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为阿斯顿维拉出场踢球了。”

“我有很多个人雄心。”爱尔兰说道:“我想恢复到过去的水平,我已经接近8、9个月没有踢满90分钟的比赛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不正常。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踢完一场比赛感到累的感觉了,我并不习惯这么长时间坐在替补席上。”爱尔兰继续说道:“我的首要目标是跟队友一起努力,向他们展示我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向他们证明我是值得信任的,我将每周都保持努力工作。当我获得机会控球时,我希望我能闪光。我真的很兴奋,我在这里才一天,当年我已经很了解这里的一切了。这是一个家庭俱乐部,我能看到很多欢乐的笑脸和友好的脸孔,因此我对在这里的未来感到很兴奋。”

在向新东家表示了效命的决心后,爱尔兰也不忘挖苦老东家曼城一番,他表示:“早在18个月前我就知道自己要离开曼城了,这是一家为了冠军不讲任何情谊的俱乐部。我加盟曼城有8、9年时间了,但却落得这个下场,这真是有些悲伤,在过去的18个月时间里,我根本不觉得自己是曼城的球员,对于他们来说,我去哪里都无所谓。”对于轻视自己的意大利主帅曼奇尼,爱尔兰直言:“我和曼奇尼不是朋友,我始终保持联系的教练是马克-休斯。”

之所以会痛骂老东家,爱尔兰确实心有不满,早在15岁时,爱尔兰就加盟了曼城青训营,至今已有9个年头。正式进入曼城一队后,爱尔兰有着极其优异的表现,在2008/09赛季,爱尔兰曾被评为曼城的年度最佳球员,但是在上赛季,他遭到新主帅曼奇尼的弃用,只在联赛中获得22次出场机会,而且多半是替补出场。也难怪在本周日就年满24岁的爱尔兰认为,“离开曼城会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转机。”

本周日,阿斯顿维拉将做客纽卡斯尔,这天刚好是爱尔兰的生日,他有望在这天迎来自己的维拉处子秀。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