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评分:里贝里助攻一锤定音 5人并列全场最佳

2010年08月21日05:4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评分:里贝里助攻一锤定音 5人并列全场最佳

德国媒体打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在安联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取得开门红。在赛后德国媒体的评分中,送出绝杀助攻的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托马斯-穆勒、米西莫维奇同时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

由于旧伤复发,拜仁慕尼黑的双飞翼折损了一半。在罗本缺席揭幕战的情况下,里贝里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法国飞翼一扫世界杯时的低迷状态,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极为活跃。他在左路的突袭让沃尔夫斯堡的防守疲于招架,并终于在最后时刻崩溃。第91分钟,里贝里在左路送出绝妙的斜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绝杀成功,帮助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为双方出场球员进行了打分,里贝里凭借这一粒精彩的助攻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根据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而在拜仁慕尼黑阵中,还有三人得到2.5分,分别是攻入第一和第二个入球的托马斯-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另外一人则是队长范博梅尔。而在沃尔夫斯堡方面,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米西莫维奇送出一粒助攻,并且多次威胁拜仁城门,他也得到了并列第一的2.5分。

除此之外,为托马斯-穆勒送出助攻的小将托尼-克罗斯得到了3分,而在沃尔夫斯堡方面,也有3人得到3分,分别是破门的哲科、右路全能摇摆人里特尔和中后卫巴扎利。拜仁慕尼黑首发前锋克洛泽和沃尔夫斯堡右后卫佩卡里克双双得到4.5分,成为全场比赛表现最差的球员。

Sportal的打分基本反应了本场比赛的局面。拜仁慕尼黑在里贝里的带领下今天虽然一度陷入被动,但最终赢得了胜利。虽然克洛泽表现低迷,但里贝里孜孜不倦的助攻却在终场前收到了效果,施魏因斯泰格也用绝杀证明,自己在世界杯之后已经完成从球员到球星的转变。同样,经过世界杯的镀金,托马斯-穆勒和托尼-克罗斯两员小将也迅速成熟,成为拜仁慕尼黑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德甲新赛季刚刚打响,拜仁慕尼黑有惊无险取得开门红。范加尔若想蝉联冠军任重道远。不过揭幕战的积极表现已经向人们暗示,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状态依然值得期待,他们或许将会送上比上赛季更加精彩的演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