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透露世界杯团体名单 马琳王励勤再落选

2010年08月21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0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现身赛场的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透露,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后,中国男队就将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世界杯团体赛。

结束中国公开赛后,中国男乒就将远赴阿联酋迪拜,参加世界杯团体赛。男乒主帅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教练组已经报上了最终参加团体赛的名单。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郝帅五人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世界杯团体赛。而马琳和王励勤两位老将则落选。

不久前,刘国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三虎王皓、马琳、王励勤三人不可能同时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随着马龙、张继科、许昕等小将的崛起,国际乒联又将奥运单打名额缩减至两人,马琳和王励勤两位老将的伦敦奥运之路似乎越加渺茫。本次世界杯团体赛,马琳和王励勤的落选似乎让这种可能性再次甚嚣尘上。

“马琳通过世锦赛决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不用我说,大家都看在眼里。世界杯团体赛和世乒赛团体赛区别很大,不用打小组赛,采用淘汰赛,所以比赛场次很少,对于马琳来说参加或不参加都没有太大的意义。”刘国梁这样说道。

“王励勤也是一样,虽然没有参加今年的莫斯科世乒赛,但是大力毕竟经历过奥运会和那么多届世乒赛面,面对过巨大的挑战和考验,这些年轻队员都没有经历过,所以教练组还是决定给新人锻炼的机会。”尽管王励勤落选世乒赛后又落选世界杯团体赛,刘国梁仍表示王励勤仍有机会冲击伦敦奥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