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公开示好安东尼 称尼克斯签下自己很明智

2010年08月20日22: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未与尼克斯正式签约之前,“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安东尼也可以来大苹果城跟他并肩作战。现在,小斯已经正式成了纽约的一员了,不过甜瓜对自己未来的去向却依旧犹豫不定,而今日小斯在接受纽约当地媒体采访时,公开对安东尼示好,并且坦言希望“甜瓜”真的能加盟尼克斯。

对此,小斯如是说道:“我希望他真的能来。卡梅罗很出色,他能帮到我们很多。我们现在无法确定以后会发生什么事,但是我们能确定的是,我们现在拥有的这些球员能够让我们获胜,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就行。”

同时小斯也坚信的表示,尼克斯签下自己是球队走向正轨的开始。“我的签约是第一步,我想现在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就是不断努力了,如果我们能够招募更多的出色球员加盟我们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将变得更为出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