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红黑军团为非卖品标价 1000万可带走荷兰水货

2010年08月20日2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黑军团为非卖品标价 1000万可带走荷兰水货

亨特拉尔已不是米兰非卖品。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鱼腩球队博洛尼亚希望向AC米兰租借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可惜遭到红黑军团的拒绝。但米兰在其中透露了一个信息,只要支付1000至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把猎手带走。

去年夏天,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亨特拉尔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圣西罗球场,但换了新环境的荷兰人依旧没能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整个赛季,亨特拉尔在联赛中出场25次总计1054分钟,收获了7个进球,平均每152分钟打进一球,效率还算不错,但却无法掩饰他在米兰阵中的尴尬处境。

这个夏天,媒体纷纷表示这位荷兰猎手在圣西罗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米兰两位高层先后都出面宣称亨特拉尔是俱乐部的非卖品。首先是体育主管布伊拉达在听说荷兰人与本菲卡扯上关系时就表示:“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现在谈论的这个球员是非卖品,我们把亨特拉尔看做是米兰未来的一部分。他还有三年的合同,我们从未打算出售他。“

随后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7月下旬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次重申了这一观点,称亨特拉尔本人不想离开,俱乐部上下也不想他离开。但今日《罗马体育报》透露,博洛尼亚主帅科隆巴十分看好亨特拉尔,且在19日通过电话的方式向米兰询问了荷兰人的转会情况。科隆巴是希望能够以租借的形式引进亨特拉尔,但布伊拉达在电话中明确表示,现在暂时还不考虑出租荷兰猎手,除非是收到1000到1200万欧元的报价,俱乐部才会考虑放人。

这意味着,亨特拉尔在米兰心中绝不是什么非卖品,米兰一直不肯将其出售很可能是担心就荷兰人上赛季的表现实在很难卖出好的价钱,既然这单买卖有可能赔得太多还不如暂时将他留在球队,无论怎么说,亨特拉尔还是一个合格的替补。但目前米兰已经把底线亮出来了,他们希望能够在荷兰人身上回收至少1000万欧元,只要有球会愿意支付这笔钱,亨特拉尔便可能真正告别圣西罗。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