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不满转会叫停号令 阿德魔兽2选1增补锋线

2010年08月20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不满转会叫停号令 阿德魔兽2选1增补锋线

德罗巴和阿德巴约成为穆帅最后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仍没有放弃停止引援的念头,来自英超的两大中锋德罗巴和阿德巴约,成为了穆帅最后的目标,西媒《马卡报》同时援引并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对皇马总经理叫停转会市场的决定相当不满。北京时间8月18日,在皇马宣布1500万欧元正式签下德国国脚厄齐尔之后,巴尔德诺表示,皇马在夏季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厄齐尔绝不是皇马夏季的最后一名‘外援’。”据悉,穆帅还因此事和巴尔达诺发生了口角。

穆里尼奥为什么做出如此举动?是因为葡萄牙人觉得当前球队还有一个位置有待完善,那就是锋线。如今,在送走劳尔之后,皇马的正印前锋只剩下了本泽马和伊瓜因,而从穆里尼奥上任以来,法国前锋本泽马就始终没有得到葡萄牙人的青睐,据《每体》披露,在周一的训练课上,穆帅又狠狠地斥责了本泽马踢球心不在焉。由此可见,当前皇马的锋线配置,穆帅并不感到满意。

由此看来,德罗巴和阿德巴约成为穆里尼奥的目标就不难理解了。前者和穆里尼奥有过在切尔西共事的经历,而几天前,穆帅更是通过西媒公开表达了对魔兽的好感。现年32岁的德罗巴,在竞技状态上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两个赛季的英超金靴,去年在一度因伤病加非洲杯缺席困扰,但仍后来居上超越鲁尼(26球),以29球在英超成功封侯。

魔兽如若前往皇马,对穆里尼奥而言,绝对是极大的利好,但切尔西对此事不置可否,上场联赛德罗巴又上演了帽子戏法,对安切洛蒂来说,可不愿意轻易进行出售。而考虑到转会的可能性,穆里尼奥把目光瞄向了曼城的阿德巴约,《每日邮报》分析,当前曼城的锋线,曼乔更推崇特维斯和新进的巴洛特利,多哥前锋已经进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考虑到此点,穆里尼奥希望能够网罗到这名前阿森纳锋霸,上赛季阿德巴约代表曼城出战29场进14球,实力同样不俗。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希望最后时刻能够有前锋进补之外,对巴尔达诺清洗部分球员的决定也表示了反对。今天,皇马正式公布了哪些球员可能被遭到清洗,其中范德法特、迪亚拉兄弟、加戈等悍将悉数在列。而消息传出后,来自英超的热刺就对L-迪亚拉立刻产生了好意,然而穆里尼奥却不以为然,《每日邮报》称,穆帅并没有打算卖掉上述四位其中任何一位的打算。“皇马超市”的教训,在去年的罗本和斯内德身上已经得到了应验,显然,穆里尼奥不希望重蹈覆辙。

总体看来,在俱乐部的沟通上,穆里尼奥和高层还存在着些许的隔阂。处理好和上层的关系,打造一个让自己稳定满意的阵容,葡萄牙人的新赛季和新引来的厄齐尔等外援一样,路途同样充满了艰辛。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