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4x100混合泳接力再夺金 6冠王唐奕打造中国日

2010年08月20日21: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日,2010年首届青年奥运会继续在新加坡举行,在最后一天的游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唐奕造就了中国日,率先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折桂的唐奕,在刚刚的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以3分52秒52的成绩夺得冠军,而唐奕成就了本届六冠王伟业。

混合4x100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何健彬、王曦明、刘兰和唐奕的强大阵容出战。第一棒由何健彬出场,他起跳反应快,100米后以55秒41的成绩暂时排在首位。第二棒中国队上场的王曦明,他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一路遥遥领先,200米碰壁时以1分03秒66暂居首位。第三棒刘兰登场,入水后她越游越快,牢牢把对手甩在自己的身后,并以59秒41第一个抵挡终点,最后一棒交给五冠王唐奕,这位小花发挥出色,以最快的速度游完100米,最终中国队以3分52秒52获得金牌,其中唐奕也成就了个人六冠王。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