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波什:并不亏欠猛龙 希望得到湖人那样的憎恨

2010年08月20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三巨头组建之后,大多数人的目光都集中于詹姆斯的“叛逃事件”上,可是没有多少人记起是谁首先公开要求被交易的,没错,他就是曾经的多伦多“龙王”——克里斯-波什,对于老东家的指责,球迷的倒戈,波什显得很淡然。

“我依旧是一个快乐的人,生活依然美好。”波什说。随后,克里斯坦言他并不后悔离开多伦多,而是其他的一些事情让他下定决心离开,其中上赛季没能闯入季后赛可能要排在首位。

“没有人比我们更想闯入季后赛,”波什说,“相信我,我是最想爱人那个球队闯入季后赛的人,我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虽然我在场上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我依然坚持比赛,我知道我对这支球队奉献了什么,我倾注了自己的一切。”

但是,猛龙总经理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龙王在上赛季并没有尽全力,他也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波什了。

“我想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切,”科朗吉洛说道,“但没有人想去承认这个事情。我甚至没有怀疑过波什的受伤,他可以打比赛,他的身体情况允许,但他选择了不打。”

波什没有沉默,他选择了反驳。“我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这种评论并不会影响我,但是我感到很失望,科朗吉洛与我一起经历了许多,听到他这么说,我真的很失望,可是,我知道自己为胜利放下了一切。”

波什还表示,虽然之前报道称猛龙和骑士在研究先签后换的交易,但他从来没想过要去俄亥俄。

“我从来没有真正地考虑过骑士,因为我并不确定詹姆斯将会去哪支球队,”波什说道,“他还在等待,而我必须做出选择,做出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

这个决定就是去热火,现在热队是所有人讨厌的球队了,波什表示这是一个挑战,但他和他的新队友们都很期待。

“这种憎恨情绪是良性的,”波什说,“当湖人来到我们主场时,我也憎恨湖人。你想战胜这些球员就需要这样的激励因素,我们知道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公众之敌,都会被观众嘘,我们有一个强大的进攻实力,人们一直在说我们的球队对于篮球团队来说并不那么好。我们会听取所有这些评论,没有关系,这很正常,但我们会赢的,我们必须赢,然后继续前进。”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