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郎平现身香港站观战 看台上演中泰球迷另类PK

2010年08月20日21: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首战对垒新科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结果泰国队在第一局比赛中,在14平之后突然状态飙升打出小高潮,以25-16胜了第一局。

在第二局比赛进行的时候,现场导播也很适时的捕捉到了正在现场观战的前女排名将,号称“铁榔头”的郎平。画面上郎平对于中国队比分落后的局面显得有些焦急,目不转睛的盯着比赛现场。

而局面上处在优势的泰国队则显得非常兴奋,这也导致了在现场加油的泰国球迷同样兴致高昂。他们很多人身着统一的服装,举起红白蓝三色的牌子,在现场拼出了泰国国旗的形状,为比赛中的泰国队员加油。而香港球迷更多的是中国队的球迷,高喊着“中国队,加油”的口号,为中国队每一次精彩的扣球和拦网加油鼓劲。 (刘琦)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