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鲁迪公开讨论交易被罚款 为离开NBA不顾一切

2010年08月20日21:0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NBA联盟今天对外宣布,正式对开拓者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处以25000美元罚款,理由是费尔南德斯在公开场合发表了有损NBA联盟的声明和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费尔南德斯归乡心切。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西班牙人一心想着回到欧洲来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而并非留在开拓者或者被交易到其他NBA球队。但由于合同所限,费尔南德斯目前还没有办法和欧洲任何一支球队签署合同。因此,“西班牙飞人”也只有在私下发发牢骚,希望能同球队达成友好的分手。

但早在2008年NBA联盟就曾出台一项新规,任何NBA球员都不得在公开场合提出交易请求。而费尔南德斯已经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开拓者能将自己交易。最终经过调查,NBA联盟还是在今天决定对费尔南德斯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但是即便遭到了联盟处罚,从费尔南德斯如今的态度来看,他似乎也是铁了心要离开NBA。据他的经纪人安迪-米勒透露,早在三个月之前,费尔南德斯就已经向球队递交了交易申请,如果开拓者依然用手中的合同禁锢费尔南德斯,那么“西班牙飞人”也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那就是休战整个2010-11赛季,并且他也表示,做好了接受联盟一切处罚的准备。

上赛季,曾效力于勇士的摇摆人斯蒂芬-杰克逊就曾因公开讨论转会而遭到联盟处罚,但最终事件的结局却让“杰克船长”得偿所愿,他终于在被罚款不久之后被勇士交易到了山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