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郑赛赛体力不支遭逆转 痛失青奥网球女单金牌

2010年08月20日1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赛赛体力不支遭逆转 痛失青奥网球女单金牌

郑赛赛(资料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网球比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中国小花郑赛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送蛋连扳两盘,以1-2(6-2/2-6/0-6)惨遭俄罗斯选手加夫里洛娃逆转,屈居亚军。

郑赛赛在第一局即面临被破,并因侧身正手进攻出界导致首个发球局不保。但是第四局,郑赛赛利用机会取得回破,并由此连赢三局,反而以3-2领先。第六局郑赛赛利用对方发球质量下降逼出破发点,俄罗斯人反手回球下网令小花取得第二次破发,4-2领先。第七局和第八局郑赛赛再度上演先保再破的好戏,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战成1-1平。第3、4局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改写成2-2平。在随后的比赛中,郑赛赛体力下降得很厉害,加夫里洛娃连续两次破发成功,并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这样郑赛赛就以2-6告负,前两盘双方战成1-1平。

决胜盘,郑赛赛受到手臂伤病的困扰,加夫里洛娃气势正佳。郑赛赛连续三次被对手破发,以0-6惨遭送蛋,并以总比分1-2遭逆转,获得亚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