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9月热身连连 伊朗承诺全主力高洪波欣慰

2010年08月20日18:3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9月3日,国足将在河南郑州迎战伊朗队;9月7日,国足将在南京同巴拉圭队过招。目前,伊朗足协已确认将派主力来华参赛,这也让高洪波很是欣慰。在他看来,跟伊朗交手是了解西亚球队最好的途径。

今年下半年,国足一共安排了六场热身赛。除了同巴林队的比赛外,就是眼前的两场比赛。让国足教练组头疼的是,目前除了这三场比赛确定之外,其他三场比赛的对手还在联系当中。

国家队教练组认为,既然亚洲杯小组赛三个对手来自西亚和中亚,那么热身就要有针对性。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负责运作此事,他们表示不排除一些欧洲和美洲球队来华比赛的可能,毕竟找到合适的亚洲球队热身并不太容易。

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高洪波还将继续招入一些新人,上期集训、比赛时表现出色的冯仁亮将有望再次入选高家军,他也将会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对于李玮峰的问题,足协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高洪波也一再强调国家队的大门会向任何人敞开,但要根据状态和比赛要求来招入队员。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正在征战K联赛的李玮峰参加这两场比赛的希望不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