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辉煌过后已迷茫 花滑天后困惑前途未知

2010年08月20日1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韩国“滑冰精灵”金妍儿在温哥华冬奥摘得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金牌后,人气爆灯,最近经常往返韩国与加拿大出席商业代言活动和演出等,早前还接受新华社专访,金妍儿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实现奥运(金牌)这个人生最大梦想和目标后,现在还未有想好下个目标,流露出半点迷茫之情。

金妍儿在温哥华冬奥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的短节目和自由滑表现完美,最终以总成绩228.56分,第11次刷新历史最高分纪录,力压宿敌浅田真央,为韩国夺得首枚冬奥花滑金牌,也成为花样滑冰历史上唯一集世青赛,大奖赛总决赛,大奖赛分站赛,四大洲赛,世锦赛和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于一身的超级大满贯得主。

感觉一切都结束

在夺得冬奥金牌后,金妍儿流下了眼泪。她说:“那是我首次比赛后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起来,非常高兴,有种一切都结束了的感觉。冬奥曾经是我最大的目标,这个目标已经实现。过去曾想过如果我的生活中没有冬奥会怎么样,现在我还没有设定下一个目标。“

现在金妍儿除了是运动员,还是大学二年级学生。金妍儿表示,大学生的身份让她多少可以感受到除了运动员之外的身份转换,而她早前亦建立个人的经理人公司,但她否认这是向商业进军的开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