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山东省运会开幕30天倒计时 淄博新面貌迎赛事

字号:T|T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从申办省运会成功到淄博市体育中心拔地而起,淄博因省运会而改变。

体育改变城市,很多举办过大型比赛的场馆,比赛结束之后,都成为了当地的标志性建筑,比如,北京的鸟巢就是个典型。而对于淄博来说,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正成为淄博新的地标。目前,淄博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综合体育馆、跳水游泳馆等一场两馆建设已经完成,现在组织开展体育中心照明设施的施工工作。新区景观河道绿化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依托市体育中心面向全社会使用的多功能休闲活动公园。

举办省运会,不仅在考验政府部门的行动,也在考验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并将铸造出一种城市精神。淄博市广大市民经受住了考验,无论是在宽广的商业大街,还是在露天的文化广场,抑或背街小巷,整个淄博,地上的果皮少了、纸屑也少了,哪怕是有人不小心将果皮纸屑掉到了地上,一旁的环卫阿姨也会及时扫起。“体育促进和谐 运动改变生活”。对于淄博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还是一种理念和信仰。在距离省运会开幕还有30天之际,我们相信,省运,会让淄博变得更加美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