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甜瓜欲走老帅发慌 卡尔病重不忘苦留安东尼

2010年08月20日17:3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虽然目前病情仍未稳定,但看到自己的爱将处于交易的旋涡中左右为难,掘金老帅乔治-卡尔还是在近期对卡梅隆-安东尼提出了自己善意的忠告。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这位年近六旬的老帅表示,希望“甜瓜”能留守丹佛,不要离开掘金。

卡尔告诉《丹佛邮报》说,自己并不知道掘金是否会交易安东尼,而球队在这方面和自己也并没有沟通。但看到媒体频繁曝出“甜瓜”拒绝球队开出的3年6500万续约合同,卡尔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这个夏天谈了许多有关卡梅隆的话题,但我真的希望这些从来没有发生过。这就是我的态度,我希望他能留下。”卡尔说道。

关于安东尼的问题,掘金方面认为,如果到了必须要放手的地步,球队还是希望能通过交易把“甜瓜”送走,而并不是等到其明年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后,落个两手空空的结果。而安东尼本人也在这样的问题上犹豫不决,在科罗拉多州的私人训练营结束后,安东尼向前来采访的媒体表示,他并没有决定是否会同掘金续约。但据联盟多个消息人士透露,“即便选择续约,安东尼也不会继续留在丹佛了。”

当然,如今掘金面临的问题还不仅仅只有安东尼,包括肯扬-马丁和另外的几名重要替补球员,都将在新赛季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而球队在拒绝续约原经理莱克斯-查普曼和马克-沃肯迪恩后,还要积极地寻找一位新经理来领导球队。

排除这些潜在的因素,伤病满营的实际情况也是目前掘金管理层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在今夏经历膝盖手术后,新赛季能否如期复出仍然是未知数。而更确切的消息也表明,马丁和“鸟人”安德森势必会缺席新赛季开始前的一段比赛。

“我可能会缺席本赛季的一些比赛,”马丁在面对记者时毫不掩饰对自己膝伤恢复情况的担忧,而对于与球队的续约问题,马丁也坦言,“大家都抢着在这个休赛期去续约,为什么要着急呢?直到明年7月份,我都可以同球队完成续约,所以我并不会对这些事担心。”

当然这些还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根据《丹佛邮报》透露,球队老帅卡尔的喉癌病情目前仍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而他目前仍然需要接受定期的医疗检查,新赛季能否重掌教鞭还充满着诸多不确定因素。

“我一切感觉都很好。如果让我下赌注,我会赌我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看来老帅自己对于重新复出还是颇有信心的。不可否认,一名优秀的主教练是球队真正的灵魂,如今动荡不安的掘金,如果新赛季再缺少了卡尔的坐镇,那这支西部劲旅的前景也将变得异常暗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