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城球迷劝谨慎对待安东尼 甜瓜或成麦蒂二代

2010年08月20日17:1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0日,休斯火箭和卡梅隆-安东尼最近被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甜瓜”本人对火箭表达向往之情,不管他的话用意何在,但从媒体到球迷都在热议双方可能的“联姻”。不过对于安东尼这名球员,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火箭球迷持否定态度,认为火箭不该去追求他。

休斯顿当地球迷论坛上今天就有球迷给火箭经理达里尔-莫雷的“进谏”,认为球队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去交易安东尼。虽然这位03级巨星拥有非凡的天赋和进攻能力,但球迷们认为,火箭并不需要他,甚至直言,安东尼就是“麦蒂二代”。

球迷认为,如果安东尼加盟火箭,那他唯一能带来的就是得分,与此同时,他糟糕的防守、比赛态度以及球场内外的做派都将成为球队大麻烦,他就是第二个特雷西-麦格雷迪,而且还是弱化版的,他天赋还不及当年的麦蒂强。

一支拥有姚明、凯文-马丁、阿隆-布鲁克斯、路易斯-斯科拉和蔡斯-巴丁格的队伍,对于得分的渴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烈。火箭真正需要的是在姚明身边配备成熟的帮手,让他能够循序渐进的恢复到巅峰状态,而不应该以牺牲球队平衡、和谐以及防守的代价下去追逐安东尼。如果送走了马丁,科比-布莱恩特在防守端会无所事事,留足体力在第四节踢爆火箭的屁股;如果送走肖恩-巴蒂尔,又有谁能挡住飞侠肆虐的脚步?

而现在的火箭,布鲁克斯、马丁甚至凯尔-洛瑞,都能在进攻端给科比这样的球员施加压力,巴蒂尔依然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布拉德-米勒、肯特里克-帕特森以及更成熟的乔丹-希尔将组成姚明和斯科拉的坚实后盾,去对抗洛杉矶双塔。没错,目前的火箭具备挑战湖人权威的实力,为什么要打破这样一个配备,去追求眼里永远只有篮筐的安东尼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