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队员控制情绪能力差 不能带仇恨打球

2010年08月20日17: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苏州8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八进四的争夺中,郭跃/李晓霞以4-3力克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值得一提的是,她们在3-1领先的形势下,被对手追至3-3平,并在决胜局2-5落后,最终最胜。

“这场球我们两个运动员打得不怎么好,主要在心态上,比较着急,我们队员控制情绪的能力还比较欠缺。”赛后,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点评道,“可能由于莫斯科输给新加坡以后,我们的队员和她们打,从某种心态上讲,好像是有些别扭,主要是有些急于求成吧。”

施之皓坦言,“从球的技战术能力上,我们应该有一定的优势,我们的队员首先应该把握好心态,一分一分地打,摆正自己的位置,放好自己的心态,不能带着仇恨去打球。”

此外,刘诗雯/丁宁以4-1(11-8,11-8,11-2,10-12,11-5)战胜了朝鲜的金美泳/金仲,另一对中国选手郭焱/武扬则在首轮不敌跨国组合西班牙的沈燕飞和新加坡的孙蓓蓓。(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