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媒曝国米欲购克洛泽 德国轰炸机就值300万

2010年08月20日1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国米欲购克洛泽 德国轰炸机就值300万

国米看上德国射手克洛泽。

腾讯体育讯 “国米有意引进拜仁前锋克洛泽,顶替离去的巴洛特利!”这是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8月20日的最新消息。据悉,国米只愿意为德国轰炸机出价300万欧元。

按着此前的说法,国米得到热那亚前锋斯库利只剩时间的问题。但《全市场》今日的消息却让事情有了巨变:引进斯库利只是莫拉蒂的想法,贝尼特斯对热那亚前锋并不感冒,而最大的反对意见来自体育经理布兰卡。据悉,在布兰卡多次谏言后,莫拉蒂也决定暂停引进斯库利一事。不过国米引进替补前锋之事并没有叫停,据《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国米希望引进拜仁替补前锋克洛泽,顶替离开的巴洛特利。

俗话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两”,克洛泽在南非世界杯上颇有老而弥坚的风范。五场比赛中打进四球,风头直逼金靴奖得主穆勒、以及刚刚加盟皇马的厄齐尔。尽管在国家队重拾信心,但是在俱乐部,克洛泽却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境地。

09-10赛季中,克洛泽为拜仁出战比赛25场,其中只有11场首发,区区的3个进球连克洛泽自己都不能满意,最重要的是出场、首发、进球全部创造了近十年的新低。好在勒夫给予克洛泽极大地信任,德国轰炸机也用世界杯上惊艳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可是克洛泽的一席话却激怒了俱乐部高层,“在国家队我整整瘦了5公斤,这是我获益很多。”原本克洛泽只想得到俱乐部更多的关注,但结果却收到了贝克鲍尔言辞激烈的指责。

世界杯后,拜仁给穆勒开出了续约新合同,上赛季屡建奇功的奥利奇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主帅的肯定。克洛泽在前锋的竞争中甚至不如戈麦斯,毕竟戈麦斯只有25岁仍有可塑性,而克洛泽早已过了而立之年。更重要的是,克洛泽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拜仁根本没有想留住他的意思,不少媒体都把克洛泽列入了拜仁的清洗名单。

如果现在不卖掉克洛泽,那么明年夏天拜仁将不能从克洛泽身上得到一分钱。对于拜仁来说,有了世界杯上的表现,现在是出售克洛泽的最好时机。如今曝出国米愿意接手克洛泽,应该正中拜仁下怀。但国米只愿意出价300万欧元,说实话德国轰炸机的身价远不止300万欧元,可见国米是读懂了拜仁方面的心思。(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