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福原爱解双打输球原因 自曝不爱吃麻辣小龙虾

2010年08月20日16: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双打比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石川佳纯1:4不敌朝鲜组合金慧星/金仲,遭横扫出局。

“我觉得朝鲜队肯定每天训练的,我和石川平时也不在一起,练得也少,开始打得不太好,后来打得挺好,但是已经晚了。”福原爱自解输球原因。

“这次双打打得比较差一点,不过,双打和单打还是不一样,还是准备晚上的单打吧。”福原爱表示。

来到苏州,颇爱美食的刘诗雯和中国队队友一起去品尝当地的麻辣小龙虾。尽管与刘诗雯私交甚笃,然而皮肤白皙的福原爱显然对麻辣美食不敢兴趣。“吃是吃了,但是不是特别喜欢,可能因为比较辣吧。” 福原爱这样说道。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