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岛拳击山东第一 省运会夺九枚男子项目金牌

字号:T|T

本报讯 第22届省运会男子拳击比赛日前在淄博落幕,我市参赛选手全部进入前三名,共夺得9金6银3铜,捍卫了青岛拳击在山东的龙头地位。

男子乙组51公斤级决赛,青岛选手夏文刚采取主动进攻策略,为青岛队拿下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男子乙组60公斤级决赛,实力强劲的青岛选手祝炫迫使对手弃权,毫无悬念地收获该级别金牌。在男子乙组81公斤级和91公斤级决赛中,青岛选手胡作龙和徐宁也分别以大比分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在男子甲组48公斤级决赛中,青岛选手王保家以咄咄逼人的强劲攻势,为青岛队拿下首枚甲组金牌。男子甲组51公斤级决赛,青岛选手王平钢面对东道主选手敢打敢拼,夺得冠军。男子甲组54公斤级决赛,青岛选手姚金磊也是在战胜东道主选手后获得冠军。男子甲组64公斤级决赛,青岛的鸉兵战胜枣庄选手取得冠军。

此外,交流到泰安的青岛选手李昆,以强劲实力战胜东道主选手孙善龙,获得男子乙组57公斤级冠军;交流到泰安的青岛选手董跃新在男子甲组69公斤级决赛中战胜青岛“老乡”李文斌获得冠军。根据省运会相关规定,青岛队在这两个级别中各收获0.5枚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