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驻粤部队支援广州亚运会 相关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0年08月20日14:0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8月19日电(王洪山、李三红)驻粤部队支援广州亚运工作任务部署会19日在广州召开。会上宣布成立驻粤部队人员支援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对驻粤部队支援亚运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并就支援亚运有关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这次军队人员支援亚运会共22项任务,按照“全力支援、统筹安排、分类解决”的原则,由军区部队、驻粤海空军和总部协调其他部队抽组7384人成立20个支援保障队共同承担。此外,驻粤部队还将临时安排部分单位成建制组织官兵观看比赛和参加有关活动。

会议要求各任务部队要结合实际,完善细化方案计划,研究制订落实措施,加紧推进各项准备,确保支援工作按时间节点、按标准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展开。各级支援亚运领导机构要牢固树立服务亚运、服务部队的思想,加强工作统筹和指导,团结协作,履职尽责,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