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安保社会防控 80万人将参加此工作

2010年08月20日14: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8月19日电(记者孔博)记者19日从广州市综治委了解到,广州市将在亚运会期间组织发动80万人参加社会面整体防控;其中,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按照在岗在位人员30%的比例,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这项工作。

在19日召开的广州市亚运安保社会治安志愿者工作会议上,广州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钟健平表示,做好亚运安保工作,在用好专业力量、辅助力量的基础上,还要把发动社会义务力量作为重中之重,抓好社会义务力量特别是亚运城市志愿者岗位和社会面整体防控岗位的工作对接。

据钟健平介绍,广州市将组织发动80万人参加亚运会期间的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按照在岗在位人员30%的比例广泛发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辖区的岗位数、防控力量数做好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抓好人员培训、工作对接和勤务安排。

钟健平表示,所有参与亚运会社会面防控的社会义务力量,都要配备标识统一的马甲、帽子和袖章上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