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会拳击中小级别选拔赛邹市明对手仅一人

2010年08月20日1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8月19日电(记者黄勇)新华社记者从贵州省体育局获悉,广州亚运会男子拳击60公斤及以下级中国队选拔赛8月23日至25日将在贵州举行,奥运冠军邹市明所在的49公斤级仅有两人参赛。

从今年9月1日起,拳击将按调整后的新级别进行比赛,48公斤级、51公斤级等11个级别取消,改设49公斤级、52公斤级等10个级别。邹市明由原来的48公斤级调整到49公斤级,广州亚运会将是他“升级”后的首次国际大赛。

这次选拔赛将在贵州省体育局清镇训练基地进行,共有49、52、56、60公斤级四个级别的19名运动员报名。其中49公斤级仅有邹市明和他贵州队的队友吴荣国报名,这连邹市明也没料到。

被认为最有实力与邹市明抗衡的黎家赵升级到52公斤级,这位曾获得48公斤级世锦赛季军、第十一届全运会亚军的广东选手看来也有点怵邹市明的霸主地位,改在52公斤级与李超、徐远光、常勇等其他6名好手较量。

56公斤级和60公斤级各有5名选手参赛,上届亚运会冠军安徽选手胡青也在其中。2006年多哈亚运会,胡青与邹市明一道为中国拳击队贡献了2枚金牌。

据了解,60公斤以上级将不再进行选拔,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