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球队出征世锦赛 郑波归队李永波未露面

2010年08月20日12:4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刘襄琳 李旭)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巴黎举行,今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从天坛公寓出发,踏上征程。出发前,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郑波归队 李永波提前前往赛地

上午10点,鲍春来、杜婧、于洋等羽毛球队员们开始陆续从公寓门口出现,此前因为违反队规而离队的郑波也在其中。队员们着装正式,清一色的黑衬衣白西服,并合影留念。

林丹最后出现在众人面前,匆匆上车,而主教练李永波则未露面,据悉,他已提前前往赛地。

杜婧:最想拿世锦赛冠军

女双奥运组合杜婧/于洋本次世锦赛肩负重任,她们急需为中国女双正名。因此在三个月前的尤伯杯中,小将组成的中国女队负于韩国,丢掉了保持了六届14年之久的尤伯杯冠军。

杜婧在出发前接受采访表示:“这段时间自己的状态稍微好一点,世锦赛还没有拿过冠军,所以这个冠军肯定是我最想拿的,但还是要看和搭档两人的临场发挥。”

王仪涵:抱着拼的态度

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王仪涵最终还是入选世锦赛名单,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王仪涵有很强的责任心,要理解年轻队员的失败,希望她能够用胜利来走出失败阴影。而王仪涵表现很低调,在今天出征前她说这次比赛要抱着去拼每一个对手,去冲击每一个人的态度。

对于是否很迫切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的问题,王仪涵没有正面回答,她说:“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好每一场比赛。”

由于今年羽超联赛的推出,国羽将士普遍疲惫,本届世锦赛之战结果难料。但即便如此,主教练李永波仍表示,中国羽毛球队本次世锦赛至少要拿到三块金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